2013/10/30


知道甚麼是 3C 嗎?

3C 其實是 電子產品 的大略統稱,
  • Computer:電腦
  • Communication:通訊設備
  • Consumer electronics:消費電子產品

換言之,3C 情報 也可以說成 科技情報

我有一個習慣,每天利用 RSS 服務 (Feedly) 來閱讀科技新聞,然而在閱讀的過程中,我會選擇部分較為精彩的文章分享到個人的 G+ 。如果您將我加入您的社交圈 (G+),並定期閱讀我所挑選的最新情報 (精選文章),大膽的說,您可以扼要的掌握每天的科技新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
※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