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9 comments:

  1. 無聊一問, 有誰是差不多先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MC Hotdog? (歌詞: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刪除
    2. ^^ 很高興在這見到你喔!

      也很高興看見你在這的第一個留言!!!!

      刪除
    3. 謝謝 ^^ ,那我有估中嗎?(看來是沒有...)

      刪除
    4. 哈哈 ^^

      你誤會了我的意思啦 ^^'

      This is open answer!

      真的是無聊一問而已...

      也順便測試 Google + 留言 0.0

      那....
      你猜對! ^^'

      刪除
    5. 呵 原來是 open answer...XD

      刪除
  2. 差不多先生幾時去世

    回覆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
※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