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對本站的意見、學術討論、或有其他、站務相關的問題或建議,請留言於此。

31/1/2014 公告
站長已將最新推文系統關閉,但保留推文留言板並改名為閒聊板。
28/12/2013 公告
由於近日洗版情況嚴重,站長決定關閉匿名留言。考慮到訪客的不便,於是重開推文系統,而此系統的位置於作者簡介下方。
25/10/2013 公告
本站更新版型,走向簡約風格,於是亦將部分留言方式刪減。
6/7/2013 公告
由於站長認為 Cbox 服務不太穩定,且訪客的留言站長不能收到 Email 通知,WYBOARD 為最佳替代方案,種種原因最終決定移除 Cbox。


本站可留言的地方:
1. 隨意留言版
(於本留言版) (公開)
(站長不會收到通知,不建議留言於此)

2. Google + 留言框
(於每篇文章內容完結的下方) (可私密公開)
(請按留言說明留言,建議較長的留言留言於此)

3. Blogger 原生留言框
(於每篇文章內容完結的下方) (公開)
(請按留言說明留言,建議較長的留言留言於此)
(最新留言會出現於本站右側欄工具 '最新回應' 中)

4. 最新推文系統
(於每篇文章內容完結的下方) (公開)
(建議較短的留言留言於此)
(最新推文會出現於本站右側欄工具「最新推文」中)

5. 推文留言版 (即閒聊板)
(於本站右側欄工具中) (公開)
(建議較短或與該文章主題無關的留言留言於此)
(留言版於本站右側欄工具中)                 
                                   
6. 本站留言版
(同上第 3、4、5 點)
(與該文章主題無關的留言留言於此)

(連結於本站導覽列) (暫私密)
(建議對於本站需求留言於此)

你也可以:
1. 透過 E-mail 與站長聯繫







33 comments:

  1. 字体有点小,我看了一下是11px的,一般最低12px吧,会比较清楚。再者Chrome渲染得不好,11px很模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您寶貴的意見!

      您說得對, 11px 的字體是很難看的,我已經儘量把字體加大,希望您滿意。
      基於版面美觀的考慮,目前的字體大小已經是最佳的方案,假若您仍不能看清楚,煩請您稍微將網頁比例放大 (版面會按比例縮放,不用擔心),應該能夠看得比較清楚。

      對於本站字體的大小,如令您感到不便,敬請原諒 ^^"

      刪除
  2. 回覆
    1. 難得大駕光臨!太開心了 ;-(

      刪除
    2. 即時留言板在哪裡? 找了一會沒找到.

      刪除
    3. 其實應該叫無主題留言版 (剛剛改) XD
      在右邊的訪客留言那裡 :)

      刪除
  3. me web is :http://hugo7626.blogspot.hk

    回覆刪除
  4. ldg1935001.blogspot.com 是的Blogger更新後的新網址,請大家多多瀏覽吧! (o)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點樣自製Blogger網頁的Logo啊 , 請指教 ~ :)

    回覆刪除
  6. K.one Dreamhouse此網站為我帶來了林林種種的新知識 , 讓我獲益良多 ! :)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投稿嗎 ? 增加客座文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好文章我都歡迎,不過張貼與否視乎版面是否都佔據了太多的客座文章,導致本站的文章與客座文章失衡,失去了網站的焦點 :)

      刪除
  8. 我是Jacky Lo副帳 ~ :))

    回覆刪除
  9. Legends Dream Garden 鳴謝 K.one Dreamhouse站長為貴站帶來不同的Blogger資訊 :)

    回覆刪除
  10. 可以升回我做本站的VIP嗎 ? ;-(

    回覆刪除
  11. 你是否就讀由田家炳中學中四級?

    回覆刪除
  12. Blogger 強制出現留言驗證....=.=
    借我測試一下,說不定你家 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出來了,彈出視窗、沒有 Blogger 帳號會強制出現留言驗證....

      刪除
    2. 這... 還好八... 不用 Blogger 帳號留言的訪客其實真的超少 :d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
※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