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 雲 == Dream == 雲端,屋頂 == house == 檔案庫

【K.one Dreamhouse - 我的雲端個人學習紀錄冊。】

【前言

學習固然重要,但要找到有效保存知識的方法,也同樣重要。

現今知識爆炸,人腦的記憶能力有限。單憑人腦,好容易被泛濫的知識淹沒。現已到了雲端的時代,買下一個保險,將筆記和知識雲端化也不是什麼難事了。

歡迎來到我的雲端學習檔案,一同體驗雲端公享的樂趣。


【文章類型】

每篇文章皆是我在學習上的個人筆記。


【為甚麼我會撰寫網誌?】
 
寫文章可以把零碎的資訊整理出「條理化」,也在書寫的過程把資訊消化成個人「知識化」,並且連貫以往的資料可以成為「系統化」,如果能持之以恆,日積月累,將來也能成就「專業化」。


【關於宣傳】

部分讀者在本站的意見調查提及到本站宣傳不足的問題,在此發表一下我的想法。

  • 建立此網誌,純個人興趣,順便給自己一個紀錄,流量高並無實質回報。
  •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有緣人,始終可以相會的。


K.one Dreamhouse 的資料檔案 

網站成立於2012年12月9日,由站長 (Ken Lo) 撰寫。

網站名稱:K.one Dreamhouse

網站站長:(Ken Lo)(香港 Hong Kong)
                    
網站網址:konedreamhouse.blogspot.com

RSS訂閱:按我

     

By Ken Lo
較新的文章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這篇已是最舊的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灌水、廣告張貼
※ 為了加快網頁載入速度,請勿胡亂使用表情符號 (於留言框上方)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至「留言板
※ 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

 
B. G.